老师,我去年为了考中级离职了,快一年没上班了,虽然职称拿上了,但是时间久没干,又出来这么多新政策,都不敢去面试了,我想问一下,现在社保是不是强制缴纳了

顺心的小海豚
于2026-02-12 22:04 发布 225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2-12 22:07
你好,现在很多地方是强制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现在很多地方是强制了
2026-02-12 22:07:12
同学,你好,在当地财务局网上先信息采集,再报名就可以了,不记得是多少了,好像是40还是50
2022-03-31 10:02:06
学员你好,
根据你的自身基础选择,基础较差的话选择精讲班,基础比较好选择强化班。
2022-03-15 21:00:15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2-01-25 14:18:12
就是专科5年,本科4年
2023-05-11 13:48: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6-02-12 22:25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2-12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