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5年销售货物给客户没有开票,现在给客户开普票需要做帐务处理吗,还是把开的票附在25年销售单后面即可。

迷路的荔枝
于2026-01-31 09:59 发布 230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6-01-31 10:00
你今年开票要在今年做账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今年开票要在今年做账
2026-01-31 10:00:29
您好
借 固定资产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应收账款
对方房屋应该开具发票 取得房屋应该缴纳印花税 契税
持有期间要缴纳房产税 土地使用税
2022-02-15 07:25:05
学员您好, 您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23-04-17 20:33:48
你好!开是能开,但是意义不大
2023-07-04 14:15:34
你好,这位同学。500000%2B678000/(1%2B税率)
2022-04-21 19:06: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迷路的荔枝 追问
2026-01-31 10:0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31 10:06
迷路的荔枝 追问
2026-01-31 10:18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31 10:19
迷路的荔枝 追问
2026-01-31 10:2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31 10:23
迷路的荔枝 追问
2026-01-31 10:28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31 10:30
迷路的荔枝 追问
2026-01-31 14:51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3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