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一个项目 ,刚开始是A公司接手,完成70%也开具了70%的发票,后因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完成. 再由B来接手完成剩下的30%. 现在三方签定一个三方协议. 都是按这个成交合同的各自开票完工的比例. 这样开票在税法上有问题吗?

丑丑
于2026-01-15 14:52 发布 21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6-01-15 14:55
税法上没问题,只要三方协议明确 A、B 分别按 70%、30% 履约开票,做到四流一致,留存好履约凭证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税法上没问题,只要三方协议明确 A、B 分别按 70%、30% 履约开票,做到四流一致,留存好履约凭证就行。
2026-01-15 14:55:05
购销合同不能这么干哈。必须是谁收款谁开票
2023-02-01 14:59:19
你好; 签订了三方协议后; 到时你们按期报税 即可 其他不用了;
2022-02-16 10:39:47
你好,需要联系税局做全电发票的票种认定
全电发票操作步骤https://www.sohu.com/a/605599263_100294681
2023-08-23 09:30:48
可以先开部分发票,下次再开剩余发票。
2018-08-21 20:17: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丑丑 追问
2026-01-15 14:57
朴老师 解答
2026-01-15 15:05
丑丑 追问
2026-01-15 15:14
朴老师 解答
2026-01-15 15:17
丑丑 追问
2026-01-15 15:21
朴老师 解答
2026-01-1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