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如果12月份计提了年终奖金,1月份发放,我2月申报奖金个税,是不是26年的一次性奖金申报已经用了,26年再有奖金就没法再申报了

利利
于2026-01-12 10:56 发布 177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1-12 10:56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2026-01-12 10:56:55
同学,你好
每个月有补贴,补贴加工资就相当于工资再申报个税对吗?对的
补贴不用单独报吧?是的
2026-04-23 13:59:04
你好回去更正把数字改小就可以啦
2026-01-24 09:14:17
您好,这个是更正2025年的
2026-03-03 13:20:11
您好,可以并入工资,也可以单独申报,看公司怎么选了
2026-01-11 14:00: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利利 追问
2026-01-12 10:57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1-1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