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张数电发票名称是公司名称+(个人),这个在系统里推送过来,名称多了(个人),但是也推送过来了,这个可以入账吗?还是需要重新开具。发票内容是员工开的 医疗器械,因工伤,买的辅助恢复设备

vivian
于2026-01-06 11:20 发布 122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1-06 11:20
你好,这个发票不妨碍使用的,可以正常入账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发票不妨碍使用的,可以正常入账的。
2026-01-06 11:20:59
您好, 后面附有明细吗
2024-02-25 15:01:55
您好
入账是按找的这些发票内容入
2020-09-30 10:53:11
同学你好
零星支出需要收款方名下没有营业执照的
2022-08-31 10:44:19
都可以入账的,没问题的哈
2022-09-05 09:12: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ivian 追问
2026-01-06 12:44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1-06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