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收购发票名字开错了,11月开的,12月红冲,1个月重开,我们是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12月做账时候是不是全额的进项税转出,还是差额转出?成本需要重新计算吗?

友好的手套
于2026-01-05 07:46 发布 12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6-01-05 07:49
11月份这个发票抵扣多少转出多少
成本不需要重新计算
相关问题讨论
11月份这个发票抵扣多少转出多少
成本不需要重新计算
2026-01-05 07:49:40
试点纳税人购进农产品不再凭增值税扣税凭证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在购进农产品时仍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取得发票或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并按《实施办法》第六条规定计入成本。纳税人不按规定取得发票或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导致会计核算不健全或者不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实确认后,退出农产品核定扣除试点。
2022-02-24 16:09:34
你好,按购买价款*扣除比例计算
2018-09-11 17:43:45
9%,加计扣除2%。这是2019.4.1开始的
收购 金额*9% 这就是进项抵扣的金额
2019-06-13 13:27:02
可以的,可以申请退税的。
2022-06-16 16:49: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0:16
郭老师 解答
2026-01-05 10:20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0:35
郭老师 解答
2026-01-05 10:37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0:39
郭老师 解答
2026-01-05 10:50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1:38
郭老师 解答
2026-01-05 11:44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6:35
友好的手套 追问
2026-01-05 16:38
郭老师 解答
2026-01-0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