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5-12-20 13:23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12-20 13:35

您好,接受订单增加利润1200元。计算是增量收入800×32=25600元,增量成本800×18+10000=24400元,增量利润25600-24400=1200元。
净增利润1,200元,因此应接受订单。

李佃平 追问

2025-12-20 15:41

那300的产能不是占了嘛 他不是最多就是2500嘛 现在2000+800啊

李佃平 追问

2025-12-20 15:43

题目不是说月产能就是 2500嘛 正常销量就是2000现在突然追加800 这不是超出了最大产能嘛 要把正常订单的去掉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12-20 15:54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12-20 16:09

您好,超出部分是可以加班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20 13:23:06
完全成本法,眉毛胡子一把抓,是按准则要求编制报税用的,按完全成本归集产品料工费和期间费用,最后是“以存计耗”(所有成本最后全部凝结在存货项目上)用期末数减期初数倒挤出本期存货成本;利润=收入-实际销售的存货成本-期间费用 等同于 利润=毛利-期间费用; 而变动成本法把所有成本费用一并分为固定成本%2B可变成本了;于是利润=收入-总变动成本-总固定成本 等同于 利润=贡献毛益-固定成本 这样题目的答案是CD
2020-03-25 08:08:34
您好,影响损益就是影响利润了
2022-04-14 20:46:50
同学你好,是一个意思;
2022-04-07 15:10:28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2020-06-15 19:13: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