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发票入账的成本,汇算清缴时做纳税调增,是不是股东分红时可以减去成本,股东就可以少缴纳个人所得税?

敛
于2018-07-06 14:11 发布 2986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7-06 14:20
你好!股东分红是税后利润,不影响个税,分多少就按分的钱乘以税率
相关问题讨论
股东分红,如果是有限公司,个人股东20%的个税已经缴纳了,不需要做汇算的,这个不参与汇算
汇算清交包含工资、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
2022-03-17 08:10:57
你好!不行啊,该调还是要调啊
2022-03-03 16:49:13
现在补之前成本发票可以。公户给股东转钱是按分红交税
2022-03-01 16:06:45
您好,可以的,在纳税调整那个表调增就可以
2025-01-01 19:41:22
你好 是的 理解的对着呢
2022-01-15 14:56: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敛 追问
2018-07-06 14:25
QQ老师 解答
2018-07-06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