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5-11-26 15:47

那个是可以开的,货物到了就可以

武燕 追问

2025-11-26 15:48

老师:那除了进项税抵扣不了,我本月的成本怎么下呢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26 15:50

正常的暂估库存商品,销售的时候结转成本

武燕 追问

2025-11-26 16:00

非常感谢老师耐心的解答!再请问一下,我公司采购了1套软件平台,这个平台我公司以10年软件维护费的方式卖出去了,请问这种情况下第一年的维护费收入我怎么下库存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26 16:01

你那个软件的费用按10年摊销成本就行

武燕 追问

2025-11-26 16:02

但是那个软件第一年就全部投入了,只是收入是10年收回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26 16:03

意思是按10年摊销就行了哈,不然没有成本

武燕 追问

2025-11-26 16:04

我能在第一年就把成本全摊了吗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26 16:05

不能的,那个是无形资产,按10年摊销

武燕 追问

2025-11-26 16:06

非常感谢老师!明白了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26 16:07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不错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看税务局认定,你们没有进来,直接出去,全都是利润。所得税会比较高
2023-06-27 08:56:59
那个是可以开的,货物到了就可以
2025-11-26 15:47:06
是,小规模,收到采购发票,就可以开销售发票
2023-11-14 17:04:12
同学,你好,无须采购发票,最好把农民的身份证复印一下,再加上转账凭证,
2023-12-13 10:29:53
这个是不合适的哈,应该由库房和销售人员做,发票是有财务人员
2023-02-22 09:56: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