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请问下,之前取得电信公司开的发票,税率怎么是0呢,这是怎么回事呢?
拼搏的面包
于2025-09-26 17:58 发布 242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5-09-26 17:59
电信服务不会是0税率
相关问题讨论
电信服务不会是0税率
2025-09-26 17:59:44
你好!这个是系统异常,上面有显示了红色的。你明天再试试吧
2022-04-18 18:05:36
同学,你看下税号是不是对的
2022-10-18 11:09:21
你好 这个你去税务局申请开通就可以,在开票系统里面的,电子发票不能专票,这个只有电子普票
2019-04-24 13:47:06
你好,确定了回款几率0?谢谢
2022-03-10 17:28: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拼搏的面包 追问
2025-09-26 18:07
文文老师 解答
2025-09-26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