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思既是我们供应商,然后那个供应商也从我们这里拿 货。之前挂了应收账款这一个科目,现在我们又付货款给他,搞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挂账了,不知道到底是挂应收还是应付,是同一个单位来的,又是供应商又是客户

o(* ̄▽ ̄*)o
于2025-09-20 16:01 发布 20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5-09-20 16:04
我只是以老会计的经验建议你分开做,方便对账,你觉得一个科目更方便就一个科目,没有必要啥纠结的哈。不会犯什么天大的错误,何况只是内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确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做?
2022-01-06 16:19:39
您好,入应收账款的呢
2022-03-28 14:42:51
同学你好,0.04转入营业外支出
2020-06-16 14:33:23
你好,应收账款这个是提前收了人家的钱,没有确认收入,
这个应付账款是提前支付给人家的。
2022-07-19 18:56:34
您好,这几个是可以列出来的
2022-06-07 20:08: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o(* ̄▽ ̄*)o 追问
2025-09-20 16:0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9-20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