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5-09-20 16:04

我只是以老会计的经验建议你分开做,方便对账,你觉得一个科目更方便就一个科目,没有必要啥纠结的哈。不会犯什么天大的错误,何况只是内账

o(* ̄▽ ̄*)o 追问

2025-09-20 16:05

不是内账,是外账来的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9-20 16:08

一样的,自己觉得一个科目更方便就一个科目。我只是建议你分开做。你觉得合作一起对账方便就合在一起,不会犯什么错误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确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做?
2022-01-06 16:19:39
您好,入应收账款的呢
2022-03-28 14:42:51
同学你好,0.04转入营业外支出
2020-06-16 14:33:23
你好,应收账款这个是提前收了人家的钱,没有确认收入, 这个应付账款是提前支付给人家的。
2022-07-19 18:56:34
您好,这几个是可以列出来的
2022-06-07 20:08: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