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小学,1月份收到一笔教育局转款计划试点校膳食费5000元,2月将这5000元打款给供应商A公司但还未给学校开票,1月和2月要如何做账务处理?

AA桂林工商税务代办恒荣小谭
于2025-09-13 08:23 发布 202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5-09-13 08:24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09-13 08:24:11
你好,借固定资产7000
贷 财政补助收入7000
借 事业支出7000
贷 财政补助预算收入7000
收到拨款
借:银行存款5000
贷:上级拨款收入—教育局拨款5000
2020-05-19 02:20:50
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23-03-28 20:22:09
首先,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学校收取的发票应当是合法有效的,这样才能保证学校收入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其次,学校应当根据其财务会计等规定,以及发票上的相关信息,将入账按照相应的会计科目进行登记,并进行会计处理。此外,学校应当定期向财政部门申报收支情况,以便更好的管理资金。
拓展知识:招投标是一种采购方式,根据采购物品的类型,把采购活动分为认证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以及公开招标等三类,而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或者公开招标的方式完成采购工作。
2023-03-01 16:11: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9-13 08:26
AA桂林工商税务代办恒荣小谭 追问
2025-09-13 08:31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9-13 08:37
AA桂林工商税务代办恒荣小谭 追问
2025-09-13 08:49
AA桂林工商税务代办恒荣小谭 追问
2025-09-13 08:51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9-13 08:55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9-13 09:01
AA桂林工商税务代办恒荣小谭 追问
2025-09-13 10:08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9-1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