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现在公司为了交社保问题,我们公司想超过50岁的,不买社保的,签劳务合同,我们报个税的时候是按工资 薪金报,还是报劳务报酬?

晴天娃娃
于2025-08-29 09:07 发布 28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5-08-29 09:07
同学,你好
按照劳务报酬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同学你好
去社保局开户然后增员选择基数
2022-01-27 10:4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晴天娃娃 追问
2025-08-29 09:10
小菲老师 解答
2025-08-29 09:10
晴天娃娃 追问
2025-08-29 09:47
小菲老师 解答
2025-08-2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