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公司是劳务公司,承包甲方工程,现在我方所有民工工资由甲方通过民工专户代发了,我公司给甲方开了9%的发票。那么我公司又分包给了个体户的劳务队干。现在我方不光要承包这9%的增值税,还没有进项可以抵扣,还得交残保金,又不能收劳务队的发票,因为通过工资已经代发了,如何合理避税

蓝色雨滴
于2025-07-18 14:46 发布 16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5-07-18 14:48
你好,个体户那边不给开发票吗?你当时购入的数是含税的价格还是不含税
相关问题讨论
个体劳务都通过民工工资发放了呀,人家肯定不会开票给你
2025-07-18 15:10:02
这个没有办法规避
除非你不做工资个税申报
不从公户发工资
2022-05-20 10:16:01
你好1; 一般考虑 小规模类型的有限公司即可 的 ; 你们要 注册集团公司 类似母子公司吗
2022-11-03 11:07:08
你好,差额开票上税就会减少税负。
2022-05-10 08:56:59
你好同学,篇幅有点多,请耐心看完
根据国家税收政策,超过应纳税工资总额(2000元/人)的企业实际工资总额不得在税前缴纳,最高可支付企业所得税的25%,劳务发送时,工资总额可以包含在劳务中。费用在缴纳税款和合理避税之前全额支付。工资支出成本节约:劳务和租赁服务的工资和保险待遇直接计入人员外包劳务费,劳务费可直接输入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合作企业可以获得两个好处。
(1)降低企业工资总额,使企业能够有效利用上级批准的工资总额,实现人才战略的运行;
(2)通过人工成本输入经营成本,抵消企业利润,减少企业原应付的企业所得税25%,达到合理节税的目的。例如,如果某类企业有100名外包人员,则每名员工的平均工资为2500元(包括基本工资,社会保障,福利补贴,奖金等)。公司税是劳务派遣(支付工资前):工资超过收入金额=(2500-2000元* 12月* 100人=60万元/年。超过部分应缴所得税: 600,000元* 25%=150,000元/年劳务派遣(支付工资后):企业不必承担上述企业所得税,储蓄成本为: 15万元/年。相当于150,000÷12: 100=125元/人/月。
2022-05-09 20:36: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蓝色雨滴 追问
2025-07-18 15:10
郭老师 解答
2025-07-1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