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个税申报系统中出现“上年各月均有申报且全年收入不超过6万元”,但是该员工本月离职了,下个月申报4月份工资的时候就没有个税,但如果没有这个前提他是应该交税的,这种情况我该怎么申报
糖小圆儿
于2025-04-21 17:24 发布 338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4-21 17:25
你好,没事,你正常申报就行。不用交税。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年收入不超过12万需要申报个税
2020-06-13 16:07:30
你好,这个需要申报的
2020-06-20 10:23:45
你好
可以不用汇算的
2020-06-20 10:29:38
你好,因为他的累计扣除费用是6万,符合6万这个政策。去年1~12月份都在这个企业上班,只有一处工资。去年累计收入在6万以内,他次年每个月累计扣除费用都是6万,不用五千五千的增加了。
2025-02-17 08:57:25
你好 个税如果已经申报收入了 一般是没有办法可以想的 如果你想办法了 去税务局改报表了 人家会查你的 也会一起查企业的 建议是规范的 后面年份如果有办法再想想的
2024-02-23 15:34: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糖小圆儿 追问
2025-04-21 17:28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4-2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