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工资是10000,有交通补贴100、餐补10/天、话补100,申报个税时申报通讯补贴300,如果满勤26天,基本工资能不能用应发10460-通讯300=10160来填写,这样的话每个月基本工资就不一样了,有关系吗
Miracle
于2025-04-19 11:22 发布 39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5-04-19 11:22
您好,这个是没关系的,没事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能申报成功,个税客服是专家,他们说的不会错的
2024-03-20 17:29:32
你好,员工11月入职,12月要根据11月份的应付工资金额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2022-01-17 08:09:36
同学,你好
工资超过金额,就要缴纳个税,3%是个税税率
2022-06-06 17:31:22
你好,法人代表在公司没有工资,就需要把法人代表个人信息在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删除的
2020-04-03 21:05:52
你好,个税申报是发放工资后的才做申报的
2022-01-17 12:37: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iracle 追问
2025-04-19 11:25
小锁老师 解答
2025-04-19 11:25
Miracle 追问
2025-04-19 11:25
小锁老师 解答
2025-04-19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