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5-03-29 18:56

您好,这个看明白 了,咱要一起分析什么呀

?惜 追问

2025-03-29 18:56

但是我们按不含税入成本就是单价8.8元,我们的成本率就是按不含税的8.8元计算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3-29 18:58

您好,计算成本是不含 税的8.8

?惜 追问

2025-03-29 18:58

可不可以理解为为售价10元,实际进价9.94元,我们的利润没有那么高?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5-03-29 19:01

您好,我们的毛利是10-9.94(如果我们是免税的,那进项不能抵)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看明白 了,咱要一起分析什么呀
2025-03-29 18:56:40
同学,你好 在买进项票的时候这个进项单价是按照什么原则来算? 这个单价,你要自己估算
2023-12-11 11:47:25
您好400*3*13%来计算销项税额的
2023-04-03 14:11:32
您好,您是先进先出法?
2022-05-26 11:27:01
你好,这个都是含税的金额。
2021-10-18 17:18: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