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货都是和别人家的货一起拼货进来的,报关单上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你好新注册的公司 发票用票需求申请的时候 问
同学,你好 再申请发票一下 答
建安企业,包工包料包主材,2026年开票税率是按多少 问
按照主页开票税率9%,如果是建筑安装企业 答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一个员工,每月都没有申请附加 问
你好,采集了可能设计退税的!可以补充采集 答
羊肉店的帐怎么做?损耗如何算 问
正常损耗并入成本,非正常损耗计入营业外支出。 答


老师 如果不开票金额是5770.8元,供应商要收10%的税点开专票,那我们实际支付多少(含税金额)给供应商,怎么计算的
答: 直接就是按5770.8*1.10作为开票金额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客户要求补税点6个点给我们,让我们开专票13个点,我们的出货单是不含税,那开票金额是不是不含税*13%。 然后跟客户收取不含税*6%+不含税金额,谢谢
答: 你好,是这样的,计算是对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小规模的本期开专票不含税金额294858.26,税额8845.74,普票15131.07税额453.93,请问为什么申报提示不对呢
答: 同学你好 按照提示的改就可以了
成品油做未开票金额,是总金额-开出专票金额-税控盘开出金额=未开票金额对吗?那开出专票金额和税控盘开出金额是含税金额吗?
我们公司让工程方开专票,对方要收9个点的税钱,未税金额是:7282,他们计算开票含税金额是这样算的:7282/(1-9%)=8002,想不明白,怎么理解他们的逻辑?
小规模报税申报表是填不含税金额还是含税金额,比如开票金额是62979.69,不含税金额是62356.13,税额是623.56,要怎么填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Gu 追问
2025-03-21 08:51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3-21 08:54
Gu 追问
2025-03-21 08:5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3-2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