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6-12 09:13

你好!其实这个看你们客户,你们客户如果一定要专票,你开普票也没有用如果对方无所谓,那当然是开普票更好

天天向上 追问

2018-06-12 09:17

这个客户就是我们 
那开专票不是还可以抵扣 
他那成本6个点是什么意思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6-12 09:24

您好!因为他要交税了。但是具体6个点怎么算的,要问对方,因为看得到的税点并没有那么高

天天向上 追问

2018-06-12 09:37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老师的意思是开普票好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6-12 09:55

你好!这个看你们自己,而且这个6个点,她们能开几个点的专票给你呢

天天向上 追问

2018-06-12 10:08

6个点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6-12 10:08

你好!这样还是比较贵了,拿普通发票算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其实这个看你们客户,你们客户如果一定要专票,你开普票也没有用如果对方无所谓,那当然是开普票更好
2018-06-12 09:13:27
您好,如果您是一般纳税人,开普票和专票税率是一样的,交税也一样多,如果您是小规模纳税人,专票是不免税的,普票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小规模,现在1%的税率就是您实际开专票的不含税金额乘以1%缴纳增值税
2020-07-07 13:25:30
您好, 开普票应该 是可以的
2023-06-15 15:41:11
去税务作废 然后重新开票
2022-03-28 12:36:14
您好,是的,税务局就给您发票了。
2022-06-06 09:38: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