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用人单位给派遣人员发放年终奖需要派遣公司开发票吗?

务实的月光
于2025-01-11 10:53 发布 206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需要对方给开发票的,你们按工资一样支付给劳务公司发
2025-01-11 11:03:45
你好 用工单位可以直接给派遣员工发放奖金 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 申报人员个税
2020-07-06 08:33:02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2023-05-06 13:35:52
需要
用工企业他做劳务费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或者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
贷应付帐款
借应付帐款
贷银行存款
2022-08-02 23:27:36
你好,这一种如果说是劳务派遣公司直接给你们开整个发票的话是不用的。如果他不给你们开发票,你们就要
2023-04-10 12:1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