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工商年报里的填报说明,单位缴费基数指报 问
社保申报表里面的缴费基数 1-12月份所有职工的合计 答
端午节公司给员工每个人发了1000元,从对公转账的, 问
您好,没错的,您说的没错,记入到福利费里面的。 答
合伙企业投资新三版企业,目前合伙企业有二位要退 问
合伙企业卖出新三板股权产生的投资利润,必须并入合伙企业生产经营所得,自然人合伙人按5%—35%五级超额累进税率申报(经营所得),不能按20%财产转让所得(分红)申报 。 政策依据:国税发〔2011〕50号:合伙企业从事股权交易所得,全部纳入生产经营所得;只有被投企业直接分红,才适用20%股息红利单独计税(国税函〔2001〕84号)。 答
我们跟客户谈好的价格是fob价,如果客户说帮他先代 问
同学,你好 不会被要求强制改单为CIF,贸易条款的性质不会因为代垫费用和分开付款改变,依旧可以按FOB报关。 答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企业主营电池换电业务,就是公司 问
应当按照销售货物(柜子、电池)开票。 答


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时,必须是: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再结转利润分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不能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吗?
答: 需要做两笔分录才是的
老师好,年终将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同时提取盈余公积 提取时,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结转时,借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老师,这样的步骤对不对
答: 你好,对的,是的,弥补亏损完还有盈利的,是这么做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借利润分配-提取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 结转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盈余公积 为什么不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盈余公积啊?可以理解为第一个分录是计提,下个分录是提取吗
答: 您好,可以理解第一个计提 第二个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就行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