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本销售额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保本销售额的计算公式是:
保本销售额= 间接费+营业外损失-营业外收益 /毛利率-直接费率-销售税金率。
保本销售额是指商业企业在一定时期的经营活动中不赚不赔的销售额。亦即用销售额表示的盈亏临界点。高于这个临界点,企业即可盈利,低于这个临界点企业就要亏损。
老师,按销售额来分配生产成本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答: 你好 生产成本中有=直接材料(领用材料)+制造费用+直接人工。直接材料和直接人工的部分一般可以分出。制造费用和不能直接分配的材料和人工一般按两种产品的产值比例分配。如甲产品的产值是200万,乙产品的产值是100万,那制造费用的分配比例就是2:1。这个不用具体公式
开店的成本怎么算?销售额多少才能回本的公式是什么?
答: 你好,你们单位是销售产品的。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售价金额法销售成本计算公式
答: 售价金额法销售成本计算公式为:销售成本=(售价金额-销售税金)/(1+税率)。这是一种常用的计算销售成本的方法,即要减去扣除的销售税金,乘以(1-税率)之后得到的便是所需的销售成本。拓展知识:此外,还可以使用定价金额法来计算销售成本,即:销售成本=(定价金额-利润)/(1+税率)。定价金额法允许商家有自主权,他们可以根据市场定价金额、成本及预定利润,来调整产品的定价金额。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