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名小白,也是一个从零的心态,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不会的反复看回放,也会问老师,当然老师也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解答,我是从25年9月份开始学习的,学习时间长一点,所以课程一节不落。后面就是老师说的重点章节我反复的看,记忆,重复,尤其经济法,记住的知识点可能过一段就忘了,那就再重复,比起刷题,我更注重知识点的掌握,再次感谢会计学堂的所有老师!尤其是小婷和橙子老师,谢谢你们的栽培!经济法90分/实务94分。
评论
首赞
(0/1000)
评论
推荐帖子
顺利通关
官方活动圈
会计学堂官方活动圈子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