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其实之前也有备考过 但是没过 这一次报考了会计学堂 其实刚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的 但是越越到后面越感叹老师的教学能力 后面也让自己也更有兴趣去学习 主要在这里感谢方宁老师和梁晨老师 老师们讲课简单易理解 我们遇到不懂的也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 不会在意什么时间 只要老师们有空 所以我想在这里实名感谢两位负责任的好老师 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 家庭幸福 心想事成

评论
首赞
(0/1000)
评论
推荐帖子

官方活动圈
会计学堂官方活动圈子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