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毛利=(3 000-500)×20%=500(万元);5 月销售成本=(3 000-500)-500=2 000(万元);5月末存货成本=3 000+2 500-2 000=3 500(万元)。
评论
首赞
(0/1000)
评论
推荐帖子
坚持!加油
初级考试交流圈
初级考试交流圈,一起携手努力通关呀!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