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的股利为什么不是投资收益呢,有大神解答吗,就算已经转入其他货币资金了,但属于投资挣来的呀
1
1
(0/1000)
评论
痴情的太阳:因为它问的是出售时的投资收益30,000 不属于出售时的投资收益,它在出售前就已经有了
2026-02-03
评论
2
推荐帖子
每日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继续努力加油吧
初级考试交流圈
初级考试交流圈,一起携手努力通关呀!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