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怎么看出丁支付了对价?支付货款这句吗?那这种情况甲对丁有义务吗?丁只能找丙或者乙追索吧?
1
首赞
(0/1000)
评论
优秀的汉堡:丙用该票据支付货款,说明丁是付给丙货物了,而题上又说了丁不知道这张票据有问题的情况下支付了对价,所以它享有票据权利,然后作为持票人的丁它有权向所有前手进行追索。
2026-01-17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忙碌的一天
加油加油努力
初级考试交流圈
初级考试交流圈,一起携手努力通关呀!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