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活动圈
加入
加入:31043
会计学堂官方活动圈子
(0/1000)
发布
今年注会报考了3科,不过没有专门学习注会的知识,因为同时在备考税务师5科(想一次性通过税务师先,不过还是有科差了2.5分,留下点点小遗憾)。因为有税务师的知识,所以72分通过了注会税法,另外两科经济法45.5分,会计35.5分,考试时主观题基本留白,税法倒是填的满满的,所以如果正常的备考注会,把试题答满,结果应该不会太差吧
。
我的学习主要是基础课一定要听一遍(因为时长比较长,所以都是倍速听回放,有难点的在正常倍速),听完一章后对应讲义要看一遍,然后做相关章节550的题,做完不管对错,要看一遍答案解析,看看人家是怎么解题的;强化阶段、考前阶段(即习题)可以自己打印老师上传的题册自己单独做,然后看答案解析(时间没有那么多可以不跟着老师看视频了);冲刺阶段讲义也是一定要看一遍(时间没那么多也可以不跟着老师看视频了)。然后还有时间可以上机做做往年真题,练习练习做题时间,控制每个模块做题时长。
明年一起加油喽,跟着学堂老师一步一步来,一定行的!!!
我的学习主要是基础课一定要听一遍(因为时长比较长,所以都是倍速听回放,有难点的在正常倍速),听完一章后对应讲义要看一遍,然后做相关章节550的题,做完不管对错,要看一遍答案解析,看看人家是怎么解题的;强化阶段、考前阶段(即习题)可以自己打印老师上传的题册自己单独做,然后看答案解析(时间没有那么多可以不跟着老师看视频了);冲刺阶段讲义也是一定要看一遍(时间没那么多也可以不跟着老师看视频了)。然后还有时间可以上机做做往年真题,练习练习做题时间,控制每个模块做题时长。
明年一起加油喽,跟着学堂老师一步一步来,一定行的!!!


61
6
/
“
0
今日听课(分钟)
0
今日做题(道)
0
今日提问(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