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问一下我们老板花了一万五千多买了几盒片仔癀,准备做项目送给负责人的,那这样我们肯定不能在公司报账啊,这样我们就让对方开牙膏这个品类,我们公司是传媒公司,做活动策划执行的时候可以作为礼品带出去吗?那这样的话对方又建议我们开普票,我觉得开专票更好啊,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项目。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2024-12-11 10:21 发布 15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4-12-11 10:26
报账问题
用开牙膏品类发票报片仔癀的账不符合真实性原则,是虚开发票,有税务风险。若要报账,应按真实业务走招待费或营销费流程,保证发票内容与实际物品一致。
发票选择问题
作为礼品赠送的牙膏,不能抵扣进项税,开专票会有税务风险,开普票更合适,将费用列支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税务局就给您发票了。
2022-06-06 09:38:39
您好,您说的超额什么意思?
2022-03-31 12:52:55
你好,个人可以代开专票
2022-03-02 20:06:38
去税务作废 然后重新开票
2022-03-28 12:36:14
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局代开专用发票吗?
2022-03-30 08:36: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