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 ,一个股东如果拿30万来说按分红应交多少个税,如果按工资和年终奖来算又应该交多少,比方专项附加扣除是5000,税社保公积金一共1500,他分别应交多少税,我应该怎样合理给他避税?老师

樱花雨
于2024-11-30 19:13 发布 637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11-30 19:15
您好,一个股东如果拿30万来说按分红个税20%是6万
工资奖金个税一共11160,奖金36000,工资每月22000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可以这样操作的
2022-03-01 21:32:35
同学你好
增员之后选择基数
如果增不了就去社保局
2022-02-24 09:30:25
你好,同学一般都是10号前进行核定!
2022-04-13 23:19:30
同学你好,
计提公司社保和公积金
借,管理费用一公司社保
借,管理费用一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公司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公司公积金
2022-01-13 10:01:15
你好,社保和公积金不应当分两个单位交的
2022-04-07 09:35: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樱花雨 追问
2024-11-30 19:52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30 19:54
樱花雨 追问
2024-11-30 19:57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30 19:58
樱花雨 追问
2024-11-30 20:14
樱花雨 追问
2024-11-30 20:16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3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