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粮食收购企业的老师,我们是粮库,一般人,我们收购农业生产者的粮食,开收购发票,过磅单上的结算价款是扣除卸车费的,也就是卸车费是卖粮的承担,我们代扣,然后我们公司和装卸工人去结算,,那发票咋开,是按地磅单上的实际结算价款开还是用粮食价款去开,在和装卸工人结算的时候账怎么做?,这事咋处理

清晴雨寒
于2024-11-26 11:43 发布 232次浏览
- 送心意
张瑞雪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个人自己养殖的可以
2022-02-07 15:51:22
不行
这个要做账的哦
2021-10-26 12:36:20
这个没有限制,你具体是多少你就可以开多少就行。
2022-03-25 14:38:53
跨市,跨县就不可以的
2021-11-08 08:43:29
就不能能再开收购票
2022-04-29 02:20: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