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办的一个公司,然后他现在就是需要开票。然后我肯定就要去税务局。就是把他的这个信息就相当于要去税务局登记是吧。然后的话就是他的那个银行,银行也已经开户了,就是到时候如果就是开完票不是要交税吗。那个三方协议,我需不需要还要到银行去弄一下,还是说直接把那个账号,把他的那个账号直接到我们税务系统里面直接填一下就行了。我忘记了。

飘雪
于2024-11-13 12:17 发布 34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税务局的电子税务局网站打开以后,登录到公司页面,点击“申报及缴纳信息查询”,进入页面后,再点击“缴款信息查询”,这时候会看到“待缴税”项目,在这里可以进行缴款。
2022-03-23 10:11:00
您好!不可以的,非独生子女最多一个月可以扣1000元。
2021-03-19 17:58:20
个税申报系统里面把这个人改成非正常就可以了。
2022-04-10 10:47:25
问题:2024 年财务报表利润总额和汇算申报利润总额金额不一致,报表逻辑异常,要求 6 月 22 日前自查更正。
先对账算出差额,查清是账做错还是申报填错。
账面正确、申报填错:电子税务局更正 2024 汇算,利润总额改成和财报一致。
账面有错、申报正确:反结账调账,修正账面利润,留存调整凭证。
全部改完保存报表、凭证、更正截图备查,超期会启动税务稽查
2026-06-17 17:00:48
没有太本质的区别,可能二者在页面设置、申报表在页面的位置会有所不同。整体上各省的电子税务局都差不多的。
2019-09-12 16:24: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