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去年有两张发票,现在税务查出来说不能用,是两张普票,一张付款了,一张没付款,前两天已经让我们补交过税款跟滞纳金了,这个要怎么调账呢?

娇气的大地
于2024-11-13 10:57 发布 409次浏览
- 送心意
堂堂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11-13 10:59
对于不能使用的发票,首先需要将原先记录的销项税额进行调整。对于已付款的发票,应将其对应的成本或费用及相关税额进行冲销,同时调整应交税金。对于未付款的发票,只需调整销项税额和应交税金。具体操作时,可以在财务软件中进行对应的会计分录调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调表不调账:调整纳税申报表,但不调整财务账套里的数据
2022-01-10 10:13:44
可通过低价销售,报废部分产品
2025-03-25 10:25:34
现在就可以更正以前报错的
2024-12-06 16:21:43
你好,注销公司调账找会计老师就好,他们熟悉流程,能帮你解决疑难杂症。记得提前咨询,避免最后一刻慌乱。
2024-09-02 20:35:16
可以的,可以不用修改的。
2024-06-01 08:53: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娇气的大地 追问
2024-11-13 11:07
堂堂老师 解答
2024-11-13 11:10
娇气的大地 追问
2024-11-13 11:15
堂堂老师 解答
2024-11-13 11:19
娇气的大地 追问
2024-11-13 12:26
堂堂老师 解答
2024-11-13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