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小规格纳税人,上个月厂房出租了,这个月电费发票电力局开给我们13点的,我们同等金额转开给对方,我们开专票还是普票,税点是什么?协议签了电力局下个月发票直接开给对方

yoga
于2024-11-09 09:27 发布 285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11-09 09:29
您好,我们只能开1%或3%,对方当然希望我们是开专票,但是开专票我们是要交增值税的,这个专票是没有免税优惠的哦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没有规定。双方协商即可
2022-04-08 10:58:45
您好,是的,都是可以开的
2021-10-29 20:39:34
您好,我们只能开1%或3%,对方当然希望我们是开专票,但是开专票我们是要交增值税的,这个专票是没有免税优惠的哦
2024-11-09 09:29:02
对方是小规模,开普票。对方明确要开普票时,开普票
2023-11-20 15:49:06
小规模开专票,是要纳税,但是对于普票,只要季度不含税销售不超过45万,普票是免税的
2022-01-14 23:52: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yoga 追问
2024-11-09 09:30
yoga 追问
2024-11-09 09:30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09 09:32
yoga 追问
2024-11-09 09:33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09 09:35
yoga 追问
2024-11-09 09:37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09 09:38
yoga 追问
2024-11-09 09:39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11-09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