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智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4-10-28 11:57

您好!无论是否缴纳社保,两家公司发放的工资都应按照《工资薪金所得》来申报个税。每个月的扣除额(5000元标准扣除)只能在一个单位申报中使用,通常选择主要工作的单位。未交社保的公司,从税务角度看,不影响个税申报,但可能会有社保方面的合规风险。两家公司的工资需要分别在各自的省份申报个税。希望这可以帮到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 自己修改下的
2022-01-12 21:09:12
你好,可以在下个月填写两个月的。
2022-04-15 12:26:26
同学,你好 公司没有亏呀,个人社保是个人承担的
2024-11-14 11:47:24
是的,申报个税的时候收入填写应发工资数
2022-07-07 06:31:48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这样填写允许,您好
2024-10-19 14:04: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