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79年在中山交8年职工后灵活就业一共交了15年,没到退休年龄.还要交吗?要什么时候可以退休

独特的芹菜
于2024-10-22 09:27 发布 363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10-22 09:30
你好,已经交满15年,可以不交了
相关问题讨论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规定:“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2022-03-18 15:09:09
你好,这个要看对方的岗位需要,一般都是做账,报税的
2022-01-27 20:17:25
你好,需要记入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科目核算的
2020-06-17 10:17:05
你好,是根据工时比例进行分配吗?
2022-04-24 09:13:21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工资除以应出勤天数乘以实际出勤天数
2022-04-02 16:40: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文文老师 解答
2024-10-22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