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暂估了100万成本,今年收到了90万发票,剩下的10万是多估的收不到票了,今年做汇算时已经调增了10万,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是把今年收到的90万发票附到去年暂估后面吗?多暂估的10万成本,是在今年记 借未分配利润10万,贷应付账款 这样处理吗?

会计小白
于2024-07-14 14:50 发布 497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07-14 14:52
您好,把今年收到的90万发票附到去年暂估后面这个也是可以的,
多暂估的10万成本,是在今年记 借未分配利润-10万,贷应付账款-10 (这个分录是负数,应付账款才能平的)
相关问题讨论
第一个分录不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该是投资收益。
2022-06-22 11:05:01
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
但是如果分红给自然人还有个税哦
2022-09-13 10:42:04
还要计提个人股东的个税
2023-07-24 14:29:18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4-03-14 09:02:06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应付股利
2 付钱时
贷:应付股利
贷 银行存款
2022-01-04 10:25: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