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做平台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管理的公司,我们收到技术发票和服务发票,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还是挂研发支出好呢?现在没有任何收入,只是收到很多发票,

鱼儿
于2018-05-07 16:45 发布 73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5-07 17:36
你好!如果现在还没有收入就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2018-09-11 17:11:45
你好 是的 是主营的呢
2022-06-27 13:50:10
亲爱的学员上午好。可以开技术服务费。
2023-02-12 12:52:14
你好,这个发票是属于公司研发项目的资本化支出就计入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不是的话,可以直接计入成本
2022-06-16 16:44:59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的
2022-05-12 13:35: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5-07 21:02
鱼儿 追问
2018-05-0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