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5-07 17:36

你好!如果现在还没有收入就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5-07 21:02

收到的发票是什么原因产生的呢?如果和研发有关,可以计入研发支出,不要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鱼儿 追问

2018-05-08 09:33

是别人的公司帮我们做技术和服务产生的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做技术服务类型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2018-09-11 17:11:45
你好 是的 是主营的呢 
2022-06-27 13:50:10
亲爱的学员上午好。可以开技术服务费。
2023-02-12 12:52:14
你好,这个发票是属于公司研发项目的资本化支出就计入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不是的话,可以直接计入成本
2022-06-16 16:44:59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的
2022-05-12 13:35: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