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建安项目跨区预缴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后)在下月申报的时候需要填表计算扣除?还是说下个月申报的时候预缴的数自动带出,或是要怎样特别处理?谢谢指导下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4-06-26 16:26 发布 26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但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收
一般按千分之二预交所得税
2024-07-15 15:45:33
你好,是说季度申报吗?
2019-10-11 08:54:42
增值税附加税都得填写
2022-04-13 09:17:19
实缴金额=(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预缴税金
2023-10-31 18:55:04
你好. 只是增值税不预缴了
2021-03-03 21:36: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