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6-23 15:58

你好,如果放弃了优惠,是可以的

秀丽的长颈鹿 追问

2024-06-23 16:03

意思就是一旦开了一张3%,以后就不能开1%的吗?

邹老师 解答

2024-06-23 16:04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秀丽的长颈鹿 追问

2024-06-23 16:17

做账的话是按%3计提税还是%1,收入含税超30万,不含税收入不超30万的话是不是不用交税

邹老师 解答

2024-06-23 16:21

你好,按3%开具发票,就是按3%的税率做账的 
不含税收入不超30万,如果是按1%的税率,没有开具专用发票,是免征增值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使用的是一般纳税人自己的税率。
2022-06-16 10:44:36
是的,这个是需要自己调整,你这个开票系统没有就问下售后要小规模版本重新安装,航天电话95113 百望呼叫中心客服热线4006112366
2020-06-17 12:58:32
除了出租和出售不动产外,都是1%
2023-07-31 16:39:19
你好!是什么业务的税率
2022-07-08 15:56:24
你好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4-01-13 15:29: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