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销了一批货其中配件没有进项票,总计金额23500元,配件2100元没有进项票,21400元有进项,顾客要求23500都要开专票,这2100元怎么处理啊,合同上面都要备注购货明细。

武月红
于2024-06-13 15:19 发布 17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6-13 15:20
你好,你有实际购入的证明吗?如果有的话,正常做账就行,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没有发票可以正常做,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你可以正常销售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是按税负交税吗
2022-01-25 12:21:28
你好
可以的
你是一般纳税人的吗
2022-04-03 18:10:32
你好,你有实际购入的证明吗?如果有的话,正常做账就行,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没有发票可以正常做,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你可以正常销售的。
2024-06-13 15:20:43
你好 开组装 成品的发票 就行
2022-07-20 17:21:41
你好,不可以的,应当购销一致才是的
2019-05-23 14:34: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武月红 追问
2024-06-13 15:29
郭老师 解答
2024-06-13 15:29
武月红 追问
2024-06-13 15:47
郭老师 解答
2024-06-1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