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5-24 14:09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半成品

骆旭燕 追问

2024-05-24 14:16

半成品入库怎么做账呢?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5-24 14:16

借原材料-半成品
贷生产成本

骆旭燕 追问

2024-05-24 14:20

如果外发后收回的还是半成品需要工厂继续加工,外发收回的半成品又怎么做账呢?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5-24 14:21

还是放在原材料-半成品核算

骆旭燕 追问

2024-05-24 14:22

这样怎么区分是哪个订单的产品产生的呢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5-24 14:23

这个需要你自己登记好了

骆旭燕 追问

2024-05-24 14:26

因为还要区分本厂材料成本和外发材料成本,对外发这块不是很清晰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5-24 14:27

这个只能做备查簿登记,分录看不出来的

骆旭燕 追问

2024-05-24 14:28

ERP系统也反应不了?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5-24 14:29

是的,没有办法反应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实际销售的商品是这个名就可以这样写。
2024-04-22 15:11:04
学员你好,你的问题不完整,老师没办法判断能不能帮你解决
2022-03-10 23:14:00
可以的,完全合规无风险 进项开【电源线 美式三插 %2B 尾卡】(半成品),销项开【电源线】、规格型号填你内部的 A01-M,税务只看大类一致即可,加工后成品用自己的型号开票是最规范的做法
2025-12-25 12:06:55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10 17:26:22
那个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2025-11-10 14:31: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