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2022年的客户对公付款了货给他发了,但是没给他开发票 他公司注销了,就一直没有给他开。 进项票又抵扣了,现在导致2023年的利润特别低,这个一般怎么去处理啊

标致的春天
于2024-05-21 15:54 发布 53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5-21 15:55
你好,你需要申报无票收入,账上直接做收入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就是转入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
2023-07-02 17:03:14
你好,你要推算的话,还要有一个想要交的税费率才可以。就是说,你想要交。比如1万块钱的税,然后你的进项有2万多,加起来就开销项3万多。
2023-04-07 08:27:44
同学你好
是不是红冲了
2022-01-26 10:47:39
您好
请问两张发票都收到了么
2022-01-19 19:53:27
你好,前面的对号你打勾吗?
2021-09-01 09:24: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15:56
标致的春天 追问
2024-05-21 15:57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15:57
标致的春天 追问
2024-05-21 15:59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16:01
标致的春天 追问
2024-05-21 16:21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