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咨询一下,您说我们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没有收入,做的项目,手里好多进项票没有认证,我当时咨询老师说有收入在认证。可现在看一时半会也不会有收入了,那天我去税务大厅办事,问了一下办事员,建议我把进项票都认证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zym
于2024-04-23 10:28 发布 26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4-04-23 10:30
同学你好
电子税局里面认证了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就是转入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
2023-07-02 17:03:14
你好,你要推算的话,还要有一个想要交的税费率才可以。就是说,你想要交。比如1万块钱的税,然后你的进项有2万多,加起来就开销项3万多。
2023-04-07 08:27:44
同学你好
是不是红冲了
2022-01-26 10:47:39
您好
请问两张发票都收到了么
2022-01-19 19:53:27
你好,前面的对号你打勾吗?
2021-09-01 09:24: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zym 追问
2024-04-23 10:33
朴老师 解答
2024-04-23 10:35
zym 追问
2024-04-23 11:13
朴老师 解答
2024-04-23 11:20
zym 追问
2024-04-23 11:23
朴老师 解答
2024-04-23 11:26
zym 追问
2024-04-23 12:43
朴老师 解答
2024-04-23 12:45
zym 追问
2024-04-23 12:49
朴老师 解答
2024-04-2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