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公司从银行贷款,每个月支付利息,发票3个月申请一次,收到的是3个月的发票开到一起,请问可以将这张发票复制分别附在1月和2月凭证后面吗?还是需要将前两个月的凭证冲红,重新按照收到发票的时候入账?

vivian
于2024-04-09 10:07 发布 53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4-09 10:09
可以的,最好是选择第二。
相关问题讨论
《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从zhi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纳税人为开发房地产而借入资金所发生的借款费用,在房地产完工之前发生的,应计入有关房地产的开发成本。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业务征收企业所得税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6]31号)第八条也规定,开发企业为建造开发产品借入资金而发生的符合税收规定的借款费用,属于成本对象完工前发生的,应配比计入成本对象;属于成本对象完工后发生的,可作为财务费用直接扣除。
2022-06-16 14:27:21
您好,是可以的,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9.48,借银行存款9.48
2022-04-28 21:20:30
利息收入入账借方-4.98,期末结转应为贷方+4.98,表示将费用转为利润。
2024-09-05 09:45:26
你好,如果是之前遗漏入账,可以在现在补做入账处理。
2023-04-28 15:48:19
你反冲一笔重复的就可以
2022-06-02 09:51: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9 10:09
vivian 追问
2024-04-09 10:10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9 10:11
vivian 追问
2024-04-09 10:20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9 10:22
vivian 追问
2024-04-09 10:26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