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3-31 16:24

同学您好,   对于一般纳税人企业,2月已抵扣的进项票在3月发生退货并开具负数发票时,3月应做如下账务处理:首先冲销原进货分录,借:应付账款(红字),贷:库存商品(红字),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蓝字)。然后根据退货的负数发票,重新记账处理退货款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2023-03-31 22:35:42
你是做手工帐吗?只有那样做了哈
2022-08-15 16:10:19
没有发票收支也可以正常入账,这是在所得税前做纳税调整
2022-08-11 22:04:46
您好,你销售的是啥?进来的就是傻
2022-01-24 13:26:11
您好 进项票是必须开在10月份及以前的才能算是10月份的进项
2019-10-31 13:57: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