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3-05 10:22

你好,这个你可以自己做一个分配表。

溪客 追问

2024-03-05 10:27

内容是什么样的表?做账区分管理费用、生产费用水电费是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3-05 10:28

你好,这个内容自己定,本身就是内部分割的,用的表没有固定的个税。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3-05 10:28

你好,这个内容自己定,本身就是内部分割的,用的表没有固定的格式

溪客 追问

2024-03-05 10:34

没有分配表,直接做账的时候区分一下,可以吗?(问了办公室电费大概占3-5%之间)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3-05 10:37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溪客 追问

2024-03-05 10:44

比如,2月份做账,这样可以吗?
生产水电费 (占97%)             借:生产费用-水电费
 办公室水电费(占3%)            借:管理费用-水电费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3-05 10:44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说的是哪种格式的啊
2023-08-14 13:41:57
同学你好,最好到供水局,供电局去办理变更手续,之后再缴纳。
2022-07-21 18:58:10
您好!https://wenku.baidu.com/view/15cfab556f1aff00bfd51e6e.html 你看下这个
2017-10-17 09:24:18
同学好先计入其他应收款,之后实在收不回计提坏账准备。
2021-09-19 12:59:30
同学好 先计入其他应收款,之后实在收不回计提坏账准备。
2021-09-19 13:00: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