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发料出去 ,后来半成品都回来了 可能核销错了 在委外商那里还有部分库存 这部分应该实际已经没有了 账上还有 那这部分差额怎么做账调整掉?

Cindy
于2024-02-19 16:57 发布 54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2-19 16:58
你好,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库存商品
然后重新做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相关问题讨论
实际销售的商品是这个名就可以这样写。
2024-04-22 15:11:04
学员你好,你的问题不完整,老师没办法判断能不能帮你解决
2022-03-10 23:14:00
可以的,完全合规无风险
进项开【电源线 美式三插 %2B 尾卡】(半成品),销项开【电源线】、规格型号填你内部的 A01-M,税务只看大类一致即可,加工后成品用自己的型号开票是最规范的做法
2025-12-25 12:06:55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10 17:26:22
那个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2025-11-10 14:31: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9 16:58
Cindy 追问
2024-02-19 17:03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9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