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厂没有领料单的环节,会计该用什么方法去核算成本呢?

无
于2018-03-16 22:04 发布 3293次浏览
- 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3-16 22:07
你好,可以在月末盘点,倒挤出当月的生产用量,进行成本核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你们没有生产环节,那么建议你作为委托加工物资的
2022-08-02 11:30:52
你好,这个是单位根据生产经营情况选择的,没有统一规定,比如品种法
2018-04-06 15:57:33
你好,那生产一个产品用多少材料,你这边知道吗?你根据应该领用的材料来做领料
2023-08-15 15:38:04
你好,那就需要按暂估数据的呢,就是一定比例
2022-10-12 13:11:53
你可以看一下以前的凭证,看材料占比是多少,根据之前的记录暂估结转
2018-12-17 10:04: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无 追问
2018-03-16 22:20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03-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