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03-16 22:07

你好,可以在月末盘点,倒挤出当月的生产用量,进行成本核算!

追问

2018-03-16 22:20

谢谢江老师的答疑 除盘点还有其他方法吗 因为这厂的外账是给代理记账做 而内账又没建全 现说要重新开账 我也是刚去的 提出要盘点资产和库存 都说不用盘了 老师 在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做好呢 谢谢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03-16 22:23

@495*054:如果有标准成本,按标准成本计算。如果还没有,根据入库的原辅材料的情况,估摸着“领用”核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你们没有生产环节,那么建议你作为委托加工物资的
2022-08-02 11:30:52
你好,这个是单位根据生产经营情况选择的,没有统一规定,比如品种法
2018-04-06 15:57:33
你好,那生产一个产品用多少材料,你这边知道吗?你根据应该领用的材料来做领料
2023-08-15 15:38:04
你好,那就需要按暂估数据的呢,就是一定比例
2022-10-12 13:11:53
你可以看一下以前的凭证,看材料占比是多少,根据之前的记录暂估结转
2018-12-17 10:04: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