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12-11 13:32

你好 按部门记管理费用等福利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 

我只爱学习 追问

2023-12-11 13:42

必须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嘛 不能直接计入费用

玲老师 解答

2023-12-11 13:43

你好分录是借贷  不得有贷方吗 必须 要有工资科目过度的 

我只爱学习 追问

2023-12-11 13:56

可以直接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嘛

玲老师 解答

2023-12-11 13:57

你好不行
正确分录已回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嗯对,这个是属于福利费的
2022-01-21 20:34:55
你好同学,是的计入福利费
2022-03-08 10:49:01
当月购入并使用完就可以那样做
2022-03-02 11:30:33
你好,可以一次性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2019-08-15 12:24:18
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2022-01-08 21:18: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